枕頭山休閒農業區
鄉村休閒農場
簡述:
鄉村休閒教育農園 植物一身都是寶,中國人對於植物的運用,淋漓盡致,其中,最高明的就是取有藥效的植物,當成藥內服外用,

鄉村休閒教育農園 植物一身都是寶,中國人對於植物的運用,淋漓盡致,其中,最高明的就是取有藥效的植物,當成藥內服外用,治療疾病,而成為藥草。鄉村休閒教育農園在林文欽的規劃下,在八卦型的藥草花園種植台灣本土常見的藥草植物,提供民眾享受藥香十足的田園之樂。 除了植物感性的美感外,民眾認識藥用植物,還可以拓展對植物知性的認識。


 
 
員山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 03-9222161  服務時間: 8:00~17:00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7 .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 2010【員山鄉農會】All Rights Reserved.
宜蘭網頁設計 / 程式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