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山休閒農業區
隱居山林民宿
簡述:
層峰迭起的山色圍繞,世外桃源的隱居山林。 悠然自得的看日出日落、星辰交替。 草坪、石桌、園椅?

層峰迭起的山色圍繞,世外桃源的隱居山林。 悠然自得的看日出日落、星辰交替。 草坪、石桌、園椅? 簡單的山居生活,品茗、談天說地、散步的好地方。家族聚會,該到哪裡好? 全家大小一起出去玩民宿,可以認識其他住客? 想要有一棟招待親友專屬的小豪宅?來隱居山林的許多家族,在屬於自己的客廳,配著親友奏出的鋼琴樂曲度過一個又一個,難忘的聚會?


 
 
員山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 03-9222161  服務時間: 8:00~17:00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7 .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 2010【員山鄉農會】All Rights Reserved.
宜蘭網頁設計 / 程式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