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頭休閒農業區
勝洋水草
簡述:
勝洋水草是全台三分之二水草的供應商,在這個水草農場裡如果不是內行人,會以為這些田地怎麼都沒有在經營?不起眼的工廠

勝洋水草是全台三分之二水草的供應商,在這個水草農場裡如果不是內行人,會以為這些田地怎麼都沒有在經營?不起眼的工廠,也很難吸引過路客。會來這邊的人大概都是被徐志雄先生那對水草充滿熱情的心意所感動,以及旅遊雜誌的介紹。徐志雄也在自己的休閒農場內開發出許多美味的水草料理與飲品,甚至還想開發更多水草的相關產品,把水草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而可以當擺飾的水草DIY,更是勝洋水草的熱門戶外教學活動。


 
 
員山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 03-9222161  服務時間: 8:00~17:00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7 .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 2010【員山鄉農會】All Rights Reserved.
宜蘭網頁設計 / 程式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