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區景點 | 旅遊消費-商家介紹 | 套裝旅遊資訊 | 地方采風 |
 休閒旅遊 > 旅遊消費-商家介紹
波的農場
簡述:
這個地方,是蟲蟲們的禁地,也是台灣唯一的專業食蟲植物區,有豬籠草、捕蠅草、毛氈苔、瓶子草等等,聽聽專家的說法,環境環保及人生美化,自然美的追求乃我們的宿願。基於教育向下紮根的理念,波的農場提供一個生活

這個地方,是蟲蟲們的禁地,也是台灣唯一的專業食蟲植物區,有豬籠草、捕蠅草、毛氈苔、瓶子草等等,聽聽專家的說法,環境環保及人生美化,自然美的追求乃我們的宿願。基於教育向下紮根的理念,波的農場提供一個生活體驗與豐富人生之基本空間、環境。


由台九省道上順著「枕山休閒農業區」指標走,均能順利到達"波的農場"。

由北到南
於台九省道上往宜蘭方向,見泉家加油站右轉大坡路,見龍潭派出所左轉,過結龍橋及荊仔崙仔橋,見慶安廟右轉,直行至路底左轉進入,即可到達"波的農場"。


由南到北
於台九省道上見台灣銀行左轉,往枕山休閒農業區指標方向,過西門橋及新城橋直行,見慶安廟,直行至路底左轉進入,即可到達"波的農場"。
 主 人:程清波
 電 話: (03)9232209
 手 機: 0935187839
 傳 真: 039232208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49-41號
 E-mail:
bieipo@yahoo.com.tw
 網 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ieipo/

 
 
員山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 03-9222161  服務時間: 8:00~17:00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7 .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 2010【員山鄉農會】All Rights Reserved.
宜蘭網頁設計 / 程式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