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區景點 | 旅遊消費-商家介紹 | 套裝旅遊資訊 | 地方采風 |
 休閒旅遊 > 旅遊消費-商家介紹
枕山庄
簡述:
偶然來訪枕山庄,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沒有汽車的喧囂,沒有人群的爭吵,一切都是那麼清新,放眼所見都是那麼的自然舒暢,讓人不自覺地放下一切煩惱,忘掉一切操勞

宜蘭縣員山鄉合法民宿˙國民旅遊卡特約民宿
核准文號:府旅觀字第09200028044號 編號:021
偶然來訪枕山庄,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沒有汽車的喧囂,沒有人群的爭吵,一切都是那麼清新,放眼所見都是那麼的自然舒暢,讓人不自覺地放下一切煩惱,忘掉一切操勞。
沏一壺好茶,與山庄主人天南地北,伴隨著蛙鳴蟋詠源源不絕,滿天星斗掛在遙遠的天邊,晚風送來一陣清涼,帶走了累積一天的暑氣,就是那麼悠閒,就是那麼輕鬆。
午后到果園享受採果的樂趣,蟲鼓蟬鳴,鴨群在身邊悠閒地散著步,這裡是自然的,純淨的,遠離一切塵世庸俗的地方,讓人的心靈與大自然不自覺的合而為一的地方,這個人間桃源叫做枕山庄。


來枕山庄除認識多樣果樹外,在枕山休閒農業區內更可品嚐一年四季甜美可口的水果,騎腳踏車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達,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全家大小,都可以在枕山庄找到田野的閒情和大自然的可愛。
金棗: 12月至1月
桑椹果:3月中旬至4月下旬
洛神花: 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
百香果: 6月下旬至 12月上旬
火龍果:7月至10月中旬
紅柿子: 9月中旬至10月中旬

◆從宜蘭火車站至本庄約15分鐘。
◆從台九省道往宜蘭方向,請注意路標往『枕山休閒農業區』或『慧燈中學』方向走,可到達枕山庄民 宿~水、綠、健康、生態之旅。

交通路線
◆ 進入宜蘭市區直走到底 , 即可到 台灣銀行 然後右轉 ( 舊城南路 ) 往西 ( 山邊 ) 方向走 , 注意看指標 ( 新城 ) 或 ( 枕山 ) 路標經過西門橋 , 新城橋 , 過了新城橋後 , 請慢開 , 注意 ( 往枕山 ) 路標方向右轉後 , 直開到了枕山 ( 十字路口 ) 後 , 會遇到一座 ( 慶安廟 ) 再由廟的側方直走 , 往大礁溪方向約 2 公里就到了 ( 枕山庄 ) 。

◆於宜蘭橋前500公尺(中油加油站附近)請注意指標往龍潭方向 (大坡路 )或 (慧燈中學方向) 直走到龍潭派出所斜對面記得往左邊方向直走 , 經過刺仔崙橋後右邊有一座廟側邊右轉走1.5公里即到達本庄。
◆從 台灣銀行 到本庄 , 約 10 分鐘車程 , 若有路線不清楚時 , 請立即撥 03-9228056 詢問 , 有專人為您服務。

◆從枕山庄到下列景點所需時間
礁溪溫泉區 ------------ 約20分鐘
羅東運動公園 --------- 約25分鐘
清水地熱區煮蛋 ------ 約40分鐘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 約35分鐘
冬山河親水公園(童玩節) ------- 約40分鐘
武荖坑風景區 --------- 約40分鐘
福山植物園 ------------約40分鐘
棲蘭神木園區 --------- 約40分鐘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約80分鐘
蘇澳冷泉--------- 約50分鐘
體驗農村生活之美。
.自行車暢遊附近景點。
.庄區夜遊,體會晚間生態之美, 眺望平台觀賞夜景。
.夜間泡茶,話家常,享受庭園夜晚的清靜,只有蟲鳴蛙啼。
.晨間庄區漫步,賞魚餵魚。
.活力健康早餐(地瓜粥及有機蔬菜)。
.可自備烤肉材料於本園區內享受田野烤肉的樂趣(若要代訂需10人以上)。
.閒情雅致採果樂(依當季水果為主)。
.石板及枕木步道,憶童年。
高級原木地板裝潢,空間寬敞,佈置溫馨典雅,盡享田野風光,最悠閒、渡假套房。
免費供應宜蘭古早風味早餐   (地瓜粥、有機蔬菜...) .房間備有線電視.冷氣.冰箱.盥洗用品.免費提供自行車讓您暢遊鄉村田野... .附設小型生態園區,讓您體驗認識多種果樹生態.鄰近溪流可供戲水.附設露天石桌、涼停泡茶區可供品茗及休憩乘涼.提供寬廣的烤肉場地及設施.備有廣大的免費專用停車空間
請攜帶輕便衣裝、步鞋、帽子,享受悠閒、渡假生活空間。

 主 人:陳惠玲
 電 話: 03-9228056
 手 機: 0939735436
 傳 真: 03-9232168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8-18號
 E-mail:g540527@yahoo.com.tw
 網 址: http://


 
 
員山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電話: 03-9222161  服務時間: 8:00~17:00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7 .0 以上版本 1024 x768 pixels 觀賞瀏覽 Copyright © 2010【員山鄉農會】All Rights Reserved.
宜蘭網頁設計 / 程式設計:彩虹軒設計整合行銷